台灣通用磨坊

在這個部分:

台灣通用磨坊

身為世界領導的食品企業之一,通用磨坊承諾持續將創新的食品和品牌,帶給台灣消費者。

通用磨坊在全球食品產業累積了近一百五十多年的專業經驗,為食品業界的知名領導企業之一。而我們也持續地努力,將高品質的食品,帶到台灣的消費者面前。現在台灣的消費者,都能輕鬆地享用通用磨坊的產品:哈根達斯的頂級冰淇淋,營養可口的天然谷纖維派,家家戶戶必備的綠巨人玉米罐,灣仔碼頭的水餃等產品…。

健康、便捷、美味

通用磨坊的產品不但提供豐富的營養,讓人們保持健康生活,也縮短了食材準備的時間,讓我們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在烹飪上。通用磨坊讓台灣消費者能用更便捷的方式,享受兼顧健康和美味的食品。
我們所服務的通路,更遍及飯店、餐廳、學校…,而通用磨坊也承諾在餐飲通路的領域中,會透過不斷的技術提升和人員的專業訓練,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以及更好的顧客服務

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台灣食品界的領導公司

台灣通用磨坊承諾,將執著每一份產品的品質,努力為人們創造更好的飲食經驗,滋養每一位台灣消費者的生活。